close

算算日子我也領軍與 肥胖抗戰了8年。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可以給我的減重軍團一個像"家"一樣的地方,

一個強大的 後勤支援補給站

能夠在需要休息、充電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地方

是一個沒有壓力沒有嘲笑不覺得自己是病人

又可以放鬆,談心,交換軍情的補給站

 

就是這樣的想法,讓我在一年多前著手籌備體重管理中心

也就是我們的補給站”。

 

地點位於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第三醫療大樓14樓,

室內佔地122.4坪,有可以平視Taipei 101 的露台 及運動空間,

這裡有我所領軍的團隊,

包含很愛碎碎念的專業營養師

貼心又溫柔的專業護理師,

結合專業的家醫科、婦產科、復健及中醫,還有運動教練等等,

希望能讓有需要的人在這裡都可以,

健康快樂且有效的與肥胖抗戰下去

而不是用旁門左道且不健康的方法來作戰,

這樣很有可能會傷害身體健康。

 

這一年多來看到這個地點從無到有,

從滿是灰塵的工地,至今成為一個溫馨的空間,

像是一個母親十月懷胎的等待,

只不過我這孩子卻足足懷了13個月才準備生下來,

一月份歡迎到這裡來充電一下!

 

接待處

 

等候區

 

走廊一隅


 

淋浴更衣空間



運動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