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七個月前的我還是一個130KG的胖胖
餐餐都要大碗公 下午茶加宵夜不能省
衣服要穿XXL 褲子42腰好難找

沒想到七個月後的我徹底改變了
三餐的食量就像10歲的孩童
下午茶加宵夜也在我的世界消失
衣服M~L任我挑 LEVIS 32腰剛剛好

這一切都得感謝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體重管理中心專業醫療團隊
為我執刀的王偉醫師
為我解惑的淑貞姐
為我管理健康的佾琦姐
當然還有醫療團隊中的每一位工作人員
最後是介紹我來逆轉人生的大德"朱董"

經過醫療團隊反覆的檢查評估後
我適合"袖狀胃切除"手術
剛開始聽起來真的很可怕
這瘦身方式真是既極端又傷害身體
但這方式卻是對於從小就肥胖的我是最一勞永逸的作法
在術前醫療團隊做了許多詳細的分析與輔導
介紹人"朱董"也是做同樣手術一年效果顯著
最後在家人的鼓勵下接受了手術

術後七個月下來了
我慶幸我的勇於嘗試讓我嘗到甜美果實
如果你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請趁早來了解能為自己的健康做些什麼
提早瘦身 即早享受人生
現在的我 是這樣認為的
加油 你也能做得到

Vinc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