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45的時候


 
這是135的時候
這是122的時候

 
這是105的時候
 
 
 

好幾個月前就有在想要來寫一篇週年的心得

開完刀都一年了~我到底改變了些什麼呢?

當然最重要的是少了27%的體重(40公斤*144公斤)

減了超重的67%(40公斤*超重的59公斤&我自己理想的體重是85)

現在走在路上遇到老朋友都會問你是小瑋嗎?

都認不出來@@(心中暗自偷笑)

就連前一陣子的家族聚會很多親戚看到都說

你真的瘦了不過這一年來有喜悅也有很多不方便的事情

喜悅的是~試過那麼多種大大小小的減肥方式

終於有一種可以讓我知道瘦是什麼感覺了

一年前的這個重大決定,從來沒開過刀的我

首刀就這樣給了 王偉(王大帥哥)

開完刀當天就蹦蹦跳跳的我

還看完隔天王建民的比賽才出院剛開完刀的前幾天只覺得肚子上有幾個洞

其他就沒太大的改變

一開始王醫生說的我其實都聽不太懂

說一餐只有5棵水餃的量.....

前三個月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差很大......

因為我還是可以吃很大.....(別打我~真的吃很大)

後來王醫生解釋說因為放的束帶是最大的才會這樣

身體習慣了有東西在裡面

現在我的食量就真的跟王醫師說的一樣

去八X雲集或四X遊龍只點5棵水餃

都吃的很擔心~怕被老闆白眼......

時間過的久一點真的才能體會王醫生當初說的話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調整,還有一次調的太緊

回到家連水都喝不下去....

胃束的朋友ㄚ~調完請喝水.....別學我(哥哥有練過)

這一年來有失望的時候~看體重計停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也有開心的時候~體重在一週內悄悄的少了2公斤

當然還要特別感謝~王大帥哥的強大的醫療團隊

淑貞姐~婉蓉妹~嘉凌妹~感謝有你們在後面

默默的支持我~鞭策我@@

現在配合運動~可以瘦的更健康

最後在這邊呼籲~

跟我一樣開過刀的朋友們~

不管你是胃束還是繞道還是水球還是袖狀胃切除的朋友

希望都可以多多交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