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孟喬,97年初我的體重來到了歷史新高~92公斤 ,92公斤 的我在外表上

有了『巨大』的改變,買衣服常常要挑挑撿撿,東遮西掩的,有時候更慘,連

SIZE都沒有,和店員尷尬的四目對望,而且我不喜歡出門,覺得大家都用異樣

眼光在看我,除此之外,居然我的血壓也隨體重也節節高升,脂肪肝也隨而

來,天呀!我還年輕,不想百病纏身,所以我決定要送給自己一個『健康』。

    為了實現『健康』的願望,我上網蒐集相關資訊,無意中逛到王醫師的手術

網站,我決定去找王醫師,因為我不想帶著擁腫的身材及病痛的身軀過下半輩

子,到了門診,王醫師親切的幫我仔細評估,並分析各種減重方法的優缺點,

讓我決定~利用『胃束帶』手術給自己一個新的人生。

    王醫師幫我做了『胃束帶』手術大約6個月不到的時間,我的體重就像溜滑

梯般不斷下降,我從92公斤爆瘦到59公斤,身材變的更凹凸有緻(胸部居然一

點也迷縮水歐!嘻嘻!),每天看著贅肉消失,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瘦下來的感覺真輕盈,血壓不再高高在上、脂肪肝的情況也有所改善,真的

很棒,感謝高大英挺的王醫師給了我重生的機會。

    人變瘦,漂亮的衣服都可以穿的下,而且怎麼穿怎麼好看,而且大家都用羨

慕的眼光看著我,驚呼我這短短6個月的改變是如此不可思議,居然狂減了33

公斤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